当前位置: 首页>>光盘行动>>正文
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开展“光盘行动”
2021-09-10 16:09   人民网-天津频道 审核人:

   1月20日,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积极开展“光盘行动”,积极营造“节约光荣,浪费可耻”的文明用餐氛围,杜绝“舌尖上的浪费”。
   走进河东区税务局食堂,一幅幅生动的宣传图画映入眼帘,无不展示着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,“一粥一饭,当思来之不易”“谁知盘中餐,粒粒皆辛苦”,提醒着全体干部珍惜粮食、尊重劳动、文明用餐,做到按需取用不剩饭,节约粮食从我做起,弘扬节约粮食的传统美德,营造反对浪费的浓厚氛围。
   此外,河东区税务局积极遵从绿色餐饮发展方向,精准采购、按需烹制,将节约理念贯穿到餐饮采购、制作、服务的全过程,对原材料做到物尽其用。

 

关闭窗口

 

 

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制止餐饮浪费专题网站  

 

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版权所有   电话:28121825  

 

地址: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     邮编:300222